如果只能撥一通電話,你會撥給誰?

CP:冰漾
分級:G
篇幅:一發完結
背景:原作世界觀
角色:冥漾、冰炎
屬性:意識流、用我們曾說過的話語湊成篇章
Tag:玻璃渣

 


 

「嘿,學長?」

「……褚?」

「睡了嗎?」

「……你知道現在幾點?」

「大概……三點?」

「掛了。」

「欸等等等!我有──抱歉,收訊有點不好。」

「到底有什麼事?」

「學長你的起床氣真的很重,我覺得這點要改改。等等別掛,聽我說,用不著一分鐘就好。你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你時在想什麼嗎?」

「聽著。」

「我覺得你像是天使。很美很美的天使。」

「你在──」
 

「不、我說真的。我曾覺得自己的生活糟透了,走路會被招牌壓、五樓可以被籃球砸、吃桶餐只有自己拉肚子……嘿、但這不是最糟的,那時候我只有一個朋友,衛禹,你知道的那位,但是他的朋友不會只有我一個,所以呢?我覺得生命爛透了,覺得自己爛透了。」

「你喝酒了?」

「不沒有……等等,我這邊……」

「褚?」

「……不起,我這邊有點小問題……不過沒事了。學長,你知道嗎?我覺得你像天使是因為,那時我真的覺得自己要死了,說起來有點複雜,但其實就只是青春期的煩惱,已為世界只有自己能夠理解自己……我以為自己撐不下去了,但見到你的時候我覺得那是最幸運的時候,能理解嗎?我見到了天使。」

「你還好嗎?」

「很好…號有點不好就是,我記得你小時候的模樣,很可愛,像個精緻的娃娃,如果……我會娶你,但沒想到這小夥子辣的很,哈哈哈哈──不要生氣,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而已,當時我非常喜歡你的臉,你知道我現在喜歡你的什麼嗎?那個超級暴躁的脾氣?」

「……」

「好吧說不定我有被虐的傾向呢,但是身為顏控,能看著你整天就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學長,我想待在你身邊……可以的…是那……」

「褚,到底怎麼了?」

「…後一通電話,我覺得自己…不孝……見色忘……撥給你,老姊絕對會揍我……」

「跟我說發生什麼事,好嗎?」

「……我不確定……間不夠了,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你在哪?告訴我!」

「……喜歡你。」

「褚!我找不到你的位置!」

「……」

「褚?」

「……」

「找死嗎?」

「……」

「不要鬧了!」

「……」

「你說什麼鬼話我都聽,拜託……說句話啊!!」

「……」

「褚冥漾!!」

「……」

「你再鬧我就把你重到校門!!」

「不是吧我都畢業了欸?」

「……褚?」

「…剛剛我沒空……話,很高興能聽到你的真心話。但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我會想念被你重到校門的,我會的。」

「等等褚冥──」

「這不是我的真名,學長,你知道的。還有,我愛你,這是真的。我愛你,我的天使,希望你能保持那些美麗不衰的特質,希望你能過得幸福,所以我希望你能忘記我。」

颯彌亞,我愛你。



FIN

arrow
arrow

    Ju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