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日

收到了你的禮物,謝謝,你的同學們吃了後進了醫療班但沒有大礙,提爾已經治療好他們了。我的建議是對食物放上時間咒語,這可以延緩腐敗期限,並且不太受空間穿梭的影響。
今年學院舉辦了年祭,跟去年採用不同的方法慶祝,相比下更像是原世界台灣原居民的豐年祭,很騰鬧,但還是略遜於你的腦袋。
西瑞喝醉後留下要把人抓回來的話就離開學院,情報班也找不到他的行蹤,他在黑管宿舍你曾居住過的房間殘留了空間移動的痕跡。
學院多蓋了一棟你期盼的新宿舍,儘管你已經畢業並且也不必再住在黑管,Atlant的大門永遠為朋友敞開。

主神免厄一切傷痛
2024.1.25


褚冥漾看著隨著光暈粒子消失的裂縫,放鬆的拳頭不自覺的握緊。
他還沒習慣離開一個地方後產生的失落感、孤寂的空氣總在這時候捏擰著心臟。
「想吐?」搭檔踹了踹土地,些許類似黑炭的碎屑從褲管飄下,還未落地就消散,男人甩的甩自己的身體,空間摩擦後的塵埃貼附在身上奪取力量的感覺異樣鮮明,也許他們作為訪客來到了一個不被時間歡迎的位置,男人煩躁的嘖了一聲。
「還好,我們先找地方休息,你需要睡眠。」褚冥漾收回外放的力量架起了結界,搖了搖綠色的手環,鑲在上面白色寶石投射出沼澤的地形樣貌,「這次的移動對你應該有很大的負擔,下次還是我來開門好了。」
「我來,我們早先講好過。」
「……別把自己身體搞壞,你還有要回去的地方。」
「這話對你自己說去。」男人轉頭對褚冥漾揶揄的笑著,手指戳著對方的肩膀,「實際上把身體搞壞的實不是我喔,在亞洛差點要被包養的傢伙是誰啊~」
「……。」
男人跟上默不作聲就走起來的搭檔笑了笑,強健的背影莫名增加了一種名為傲嬌的情緒─噢這個詞是在上一個地方學會的─他快步向前,與黑髮男子並肩行走。
刺著圖騰的手臂搭上鵝黃色袍子批蓋的肩膀,他對自己笑了笑,真正有回去地方的究竟是誰也說不準。
「對了,這件披風是不是少了甚麼?」
「喔──」褚冥漾半張著嘴巴,回憶了幾秒收到衣服後做的事,想起似乎有關於溫馨學長放的好心追蹤咒那回事,「──我拔掉了一些多餘的東西。」

 




第四夜

距離上次寫信的時間似乎已經過去很久。
我們遇上些麻煩,不過並非大問題,無奈被牽扯著幫忙便沒時間越度以及書寫信件了。
雖然是題外話,突然很好奇學長是怎麼跟夏碎學長維持長時間的搭檔關係?當初學長究竟是怎麼忍受我在你腦裡迴盪的碎念?
還有,我覺得我的搭檔很適合養隻調斕(一種大鳥,跟老鷹很像,但是比八哥還吵),可以做個雙聲拍檔之類的組合表演,還可以賺點錢當旅費。問題是他半年前的形象明明正經的要命!說的也全是沒情調的管教,到底嗑了什麼吃才會壞腦袋啊!?
沒想到聽別人發牢騷嘴殘真的很累。
離題了。但我還是很佩服學長跟夏碎學長之間的默契與相處方式,發自內心的。

我們這次進行了時空的轉移,也是跟搭檔首次合力開通道,這次到的位置幾乎跟原世界一模一樣,甚至連地球也都位處於太陽系裡面。這裡沒有守世界的存在,卻有著許多力量沉睡的感覺,並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地區,我們預計前往這裡的極地(似乎是類似冰牙族居住區的地方),但也有可能只滯留一段時間便離開,搭檔感覺到這塊土地正在面臨著新一階段的崩毀。
在離開前我們會慎重考慮是否該冒險前往。
 

和平念日快樂
(又一個原世界的節日!)
2024.2.21

arrow
arrow

    Ju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