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

瀧已閣下捎來了紅沙的結晶,那些水晶中含有的火之力對風云凋戈的修復很有幫助,謝謝。若能不在上課時間造訪會更好,褚。
希望你收到這封信時已經離開離暮之都,那裏是屬於回歸之物消逝的終點,對人類的身體有很大的負擔,我們一致認為以你的身體來說此刻的探訪並不妥當,洛安準備了調養身體的草藥,精靈飲料無法長途運送,作為替代品了尋找到藍海妖精的營養劑,一天最多不可以超過兩劑。

暖風將驅散潛伏的陰霾
2023.12.29冰炎


「給我躺回去,別再讓我看見你試圖起身一次,休想。」搭檔的半張臉從門後緊盯著褚冥漾從床上半起的身體,鍋鏟隨著他的冷笑上下晃動,「鍋鏟或午餐,選一個,我個人偏向前者。」
「番茄炒蛋。」
「很好。」
搭檔的用來的方式同樣無聲無息地消失去借來的廚房,褚冥漾聽到刀子切過菜後落在版上的咄咄聲,轉身悶頭縮進棉被裡,本應該閉上休息的雙眼睜的恍大,瞳孔因發燒的關係無法良好聚焦而顯得有些空洞渙散。
他用力地吸了吸鼻子,環抱著發冷的身體試圖取暖。
泛白的手伸出棉被後受到空氣的襲擊抖了下,在桌面滑過一圈才抓到裝著半透明綠色液體的玻璃瓶,說真的喝營養劑絕對比期待搭檔的午餐來的實際。
緊縮的身體像是幼兒一般將自己保護起來,雙手緊緊握著空蕩的玻璃瓶子,他皺起逐漸酸起來的鼻頭,慘了。褚冥漾伸手抹向眼睛,大概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吧,他覺得自己有點想家。

 




第三夜

這個地方好跟中國好像!
對不起,太唐突了,但是來這裡之前真的從沒想過會遇到跟原世界亞洲國家風情相似的地方!實在是太讓人激動了,特別是他們的飲食也讓人同樣激動,被辣的。
算了算農曆新年應該近了,記住西曆已經是極限了,更別提還有守世界的記日方式,腦容量都不夠用,想當年還有多餘的空間腦殘去,這一定是被打殘的!強烈要求補償!
距離上次寫信已經過了一個月多,學長寄信的平率似乎變高了?難道是因為長假到了?不對阿,你們應該再忙大會競賽吧,如果是另外抽時間寫信還是多休息比較實在,學院應該不會希望再見到焰之谷或冰牙族派使者來,后會很苦惱的。
謝謝洛安的草藥,我大概真學不會老姊的調藥方式,因為連最基本的熬煮都差點搞砸。
這裡的人說話方式很特別,聽起來跟中東的語言有點像,不過是完全建立在不同的架構上,離開之前能記住你好再見就很不錯了,不過髒話倒是用的很順,果然罵人是生物本能對吧?
對了,我們現在待的是亞洛,它是許多異界交錯的點,類似學院的空間。
因為錢包搞丟,連帶可以換錢的晶石也丟了不少,所以我們現在正在城裡努力削人錢中。搭檔在這裡找到一個打工,有趣的是工作內容是賣布,他說從同物品的二級加工到三級服務感覺很複雜,這或許類似學長剛當上教師時曾碎念的突兀感?
黑髮的人在這裡很少見,畢竟相向的也只有風俗民情,大部分以亞麻色頭髮的人居多,頂著東方樣貌找工作很困難,所以最近做了些小東西在街上賣,幸好這裡的旅行者不少,偶爾還是可以看見兩三個跟我一樣斗篷蓋過臉的人賣些稀奇古怪的東西,訝異的事反而有很多少女來買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的飾物,其實它們只是放了使氣色好的咒語而已。說不定遮著臉讓那些有特殊作用的物品顯得更有說服力,就像是名牌,越貴越想買。
說到斗篷,謝謝學長送的斗篷,我很喜歡,它真的很漂亮,而且很實用,在亞洛以及離幕之都提供了很多的幫助。
這裡的食物很好吃,因為空間的關係不好傳送過去,希望你們收到時包裹時保護咒沒被減弱或者侵蝕,不然過期的食物也只有西瑞能吃……
嘿,算上解毒功能或許學長也能吃?
 

新年快樂
2024.1.10褚冥漾

arrow
arrow

    Ju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